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買正版

今天下午買了盧廣仲的CD...

其實是因為昨天在他的blog上看到了他一些主打歌的MV,
再加上,
原來他是我以前室友(耀文)的高中(台南港明高中)同班同學。

一些因緣際會,
導致才買蕭敬騰CD不久的我,
又馬上買了盧廣仲XD

我知道在現在那麼容易取得免費mp3的環境下,
也許去買正版CD是件蠻rare的事情。

但其實仔細想想,
其原因就是"喜歡"麻,
更重要的理由是有這個閒錢。

套句俊彥講的話,
"要懂得享受"
錢花了是要覺得開心的,
不要覺得捨不得,
不然花起來很沒fu也不好@@

不管是NDSL、wii、PSP、還是PC GAMES,
我都是買正版。
如果太貴,就買二手的~

因為作者創作的努力,
十分值得自己肯定的話,
加上自己很喜歡,
我會去買正版的。

當然,
我也是很常抓歌啦QQ
(能力有限...orz)

總之,
其實正版也是很不錯的呢!!

2 則留言:

  1. 盧廣仲將於
    823在TICC舉行個人演唱會
    從早餐店一路唱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太搖滾了!!衝阿!!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769

    回覆刪除
  2. 嗯嗯,
    我知道了。
    謝啦,這位仁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