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平凡的幸福

其實這幾天"又"回高雄...
在家裡,根本沒有做什麼正事(其實暫時也沒打算做...XD)

白天就有時候出去玩玩,打打球...
然後晚上的時候,就只是陪媽媽看我買給她的天龍八部XD

就是在光南可以買到的那部(DVD:40集,198元)

因為集數真的太多了,
常常會看到凌晨2~3點...orz

這幾天在高雄體會了些平凡的幸福,
就是陪陪爸媽做一些很平常的事...
去買飯的時候,順便問候爸媽要不要順便買。

就這點來看,現在的我,真的比以前的我還要懂事多了...
以前真的不太懂得關心人...
終於在這方面上有點兒長大囉,
自己替自己高興一下。

其實這陣子在高雄很高興,
但真的無奈我家太遠了...@@"

接下來回去保守估計最快可能要在1個多禮拜後吧...
(其實對很多高雄學子來說很快了@@)

接下來這陣子在新竹先把一些該處理的事情處理一下,
再來就是好好唸日文和研究上的東西了。

陳小銘,你放假別放太過頭阿...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