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CRAZY 36 hours!!!

為什麼說是crazy 36 hours呢...?


因為我從7/25禮拜五早上11點,
到7/26禮拜六晚上11點,
都不算是有睡著過...XD
而且做的事情基本上都很費體力或心力...

禮拜五原本想說下午好好唸個paper吧,
後來Louizen有程式的問題,
所以我和乙爵就一起幫忙想,
後來也順利解決出來了。

但是時間好像所剩不多就要吃晚餐了XD
然後後來跟國玄、肉鬆去吃定食八。
(這次就沒有免費了,因為那時客人很少,不可能延遲送出XD)

吃完回來後,
他們說想要打球XD

所以大概就從7點多打到9點多,
然後因為10點要去pub(豬窩),
所以就洗個澡換個衣服和大夥去豬窩了。

這算是我第一次去pub,
所以一開始真的蠻緊張的。

所有看到的陌生人,在那邊的那種氣氛,
都不是學校平常可以感受到的
(至少就清華來說...)

不過隨著人越來越多,
大家一起在那邊跳舞,
漸漸地,心中的怕生感跟緊張,
也慢慢的變少了許多。

雖然本身不會跳舞,
只會基本且簡單的律動而已...@@"
(大一時有去過一堂的熱舞社社課XDD)

不過也能勉強讓自己律動到凌晨四點...orz

總之,這一趟pub之行,
只能說四個字阿...

"大開眼界"

然後之後就回到家,
這時差不多也要凌晨5點了...orz

為什麼crazy的原因是,
我7點半的時候,應該會是在師大的體育室地下一樓才對XD
(要參加ptt鄉民盃 第三屆 團體賽)

所以就大概咪了一下(不能真正睡著阿XD)

就大概在6點出頭坐著豪泰,
出發到了台北。

好不容易成功到了師大,
後來因為我們女生是找槍手XD
而且是超級槍手...orz
(據說還比辛璧宇強...她是青少年國手,目前唸北體升大四)

所以中間那點混雙就不計點囉...@@"

我們那組總共有四隊,
所以預賽總共要打三場...

第一場遇到的隊伍,
其混雙的兩個人竟然都是大專盃名人...XDD

台大鐵雙成員之一的小白(後來才知道他是唸台大電機博班XDD)
師大的古宜(本人真的是很可愛)
如圖下:














不過一開始在打的時候,
我只知道女生是古宜,
並不知道男生是台大的小白。

在比賽的時候,
只覺得...這男的真的還蠻強的耶...XDD
就不容易打死他,
調他點的時候,還是可以追的到...@@"

不過經過一番苦戰,
還是以3比1的比數贏了...orz

以下是這場一連串的照片。




































































後來第三點是我和小白的對決XD(單打)
其實我後來才不小心看到他背後貼的選手單,
上面顯示的ptt ID是littlewhiteh,
才想到他是小白XDD

不過其實對我來說,
和他打沒有壓力。(也許是覺得他會贏我是正常的...XD)
不過昨天真的是迴光返照,有如神助。
竟然和小白打到了第五局才分出勝負...orz
後來以2:3輸掉...@@"
其實覺得還蠻不可思議的說...

後來另其他兩隊打的兩場混雙也是順利地贏了。
而個人單打也贏了一場,
另一場我就讓給那位青少年國手打囉。
(因為已經不能晉級了XD)














這ptt鄉民盃的主辦人,
據說以前是清大的學長XD
我們都叫他鄉長,
真的很熱血,辦比賽非常不容易。
真的很感激他!!!




















某一場我幫忙當裁判...
(真的很想睡...當時...)




















以下是紀念品和選手識別證XD














































打完比賽然後在那邊待了一會兒,
後來和潘公去吃台大那邊的茄子咖哩。

吃完後就去找立人和米果,
(他們去看在台大辦的動漫際)

在這麼熱的天氣,
竟然有這麼多這麼多的人在戶外XDD






























而且50%的人都在cosplay,
因為cosplay的人太多,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很不團結XD

不過我覺得他們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很不能想像...orz















亂入跟大家一起拍cosplayXD
















找到米果他們後,
就先到米果他們家休息一下。
然後出發到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區吃飯
(這地方人真是有夠多的...orz)

之後在台北地下街逛了一下電玩店...
就坐車回新竹囉~

其實我禮拜天也是有報ptt鄉民盃個人賽的...orz
不過我已經快沒體力了...

加上我覺得禮拜天可能颱風就會來,
所以就沒有繼續待下去囉...QQ

不過看現在的天氣,
鄉民們應該還是比的很開心吧...

而且還要念paper...
我還是認真些吧...

把想做的事情做好之前,
還是考慮到把該做的也完成~

這36個小時,
只能說~

"充實"!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