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看牙醫和交大游泳

回高雄四天三夜~
今天早上又匆匆忙忙地坐高鐵上來新竹meeting~XD

其實今天最大的考驗,
就是下午的看牙醫了@@

我非常非常地怕看牙醫QQ
很不喜歡牙醫把一些細細長長的機器往我嘴巴塞XD

不過今天只是補了三顆牙而已,
所以還不是太恐怖啦...@@
不過被檢查出有智齒,
醫生是建議拔掉,
不過決定權在我(當然阿XD)
我應該目前不會想拔掉吧...(100%不想的狀態...)

然後3年之前做的根管治療,
我當初也因為逃跑,
可能沒有把最後的收尾動作做完,
也許還要裝個牙套之類的@@
感覺超麻煩的...orz

下禮拜就是洗牙了,
希望能洗的順利@@"

看完牙醫,
幫老師拿個筆電,
就和lab的大夥去游泳了(還有三個法國人XD)。

因為清大游泳池在整修中,
所以我們就去交大游。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交大游泳,
交大本校不用錢的樣子@@
如果是外校的話,要買張游泳卡(1次20元)才能游。

交大的游泳池果然是唯一輸清大體育設施的地方@@
真的比較舊,而且是露天@@

加上今天游到一半遇到下雨XD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orz

游泳完之後,
大夥就一起去交大7-11吃晚餐了。

其實這趟去交大,
沿途經過了許多清大的宿舍,
勾起了自己的許多回憶...

只是自己真的太久太久沒有住回宿舍了...
以後也應該沒機會了吧...(博班!?...開玩笑的拉XD)

其實今天做了蠻多事情的(雖然與研究無關啦)@@
果然要在新竹才能不怠惰嗎...orz

不過預計禮拜四大咪完,
還要再回高雄一趟。
雖然會被別人誤認為是好野人,
但是趁現在相對比較沒事(老師注意力99.9%放在研二身上),
趕快好好回高雄一下,
不然以後就沒有太多機會囉...XD

(我的表情符號真是超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