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MPLAB 碩二 順利畢業!

昨天(7/23)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信宇、朝陽順利口試完畢,
而且presentation真的很棒~!

這樣一來,
就代表MPLAB今年碩二的順利畢業!!

恭喜他們~~!!

一路走來,
一定很辛苦,
真的辛苦了~..

(不過很快地,我也會走像學長們一樣的路了...)

今天早上聽完口試後,
中午緊接著又聽和中研院的meeting...

因為有扯到face recognition的部份...
有聽到manifolding learning...XD
瞬間想到劉庭祿,
所以聽到老們們在講這方面的東西,
不會都完全都聽不懂...@@"

聽完中研院的meeting,
我們MPLAB一行人(碩一*4+碩二*3+博班*1 = 8人)
去了市區的cold stone吃冰。
(因為有許多張7-11的集點卡=>可以買一送一 ~!!)

吃完冰也閒聊打屁了許久後,
我們就去遠百看"蝙蝠俠-黑暗騎士"。

可能我之前完全沒有看蝙蝠俠的系列作...
所以有些梗我真的看不太懂...@@"

不過整體來說這部電影我覺得還不錯啦...~~

看完電影大家就各自回去囉~
明天早上還要大咪...QQ

真的是天天都meeting呢...orz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