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久違了,與學長們的聚餐

今天,思翰跟俊彥來新竹找我們吃飯,

晚上就在紅了一陣子的海宴,開心地聚會。

而穎佳晚上也從公司趕來海宴和我們吃飯,
碩二的四個人+博班學長+俊彥+潁佳+思翰,
好久不見的MPLAB學長!

俊彥現在禮拜一到六好像都在補習班打工,
當數學輔導老師,
然後周日會去打打棒球之類的...
感覺十分充實。

思翰剛退伍一個月,
據他説,剛退伍的那一天,
心情可是比拿到碩士學位還高興呢!
他現在也剛找到工作囉,
叫做"晶叡"。
這禮拜三就要開始上班了,
祝他上班順利。

穎佳工作一年半了呢,
他在一家外商公司上班,
叫做"安霸"。
之前有去韓國Samsung出差過呢,
不過聽他說在那邊都很無聊XD

很久沒看到思翰本人了,
感覺他當兵也熬很久了呢,
真的很辛苦...

不過現在沒有兵役纏身,
真的很替他開心。

大家吃完飯後,
我+乙爵+yya+俊彥+思翰,
就跑去中興百貨對面的遊樂場打電動。

好久沒去了,
這個地方。

好像少了俊彥之後,
我們lab就很少一起出去玩樂了...orz

這也許不是什麼好現象,
希望有機會lab還是可以出去玩玩...

總之,
今天真的很開心,
看到很久沒見到的學長們。

希望他們一切都好。
穎佳最後還說:"不要讓我在明年還看到你們在這裡。"
言下之意是希望我們能順利畢業。

加加油囉...QQ

3 則留言:

  1. 我也想找時間回新竹的說~_~
    平常日沒時間回去 唉唉

    回覆刪除
  2. 囧...
    對阿,上班了之後,
    只剩下週末了...orz
    不過週末回來的話,
    還是可以一起吃個飯阿~~

    回覆刪除
  3. 其實週末回去的話
    我會比較想找看有誰的宿舍可以借住一晚
    不然中午起床 下午才到新竹
    吃個飯就要閃了感覺很虛弱XD

    接下來週末有空的話再跟你們約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