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ただいま 高雄

我現在在高雄XD

因為我表哥從美國回來台灣了,
然後3月底就要回美國了。

因為之後我可能比較沒時間,
(論文、資桌盃...etc)

所以怎麼想還是這三天最適合@@"

不管怎樣,
還是要來見見我兒時最重要的玩伴。

晚上去了不少地方閒逛,
有大立百貨公司、新崛江、高雄火車站那一帶、歡樂龍(打電動...XD)

禮拜三下午就要回新竹了,
怎麼每次都在奇怪的時間點回去@@"
而且車票真的好貴喔...orz

不過高鐵真的讓人時間管理上會方便許多,
花錢買方便...
其實也是能夠接受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