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今日小meeting...

今天下午meeting...

並沒有準備的很好,
被老師問了一些問題...
譬如,
這個東西之後可以拿來做什麼,
自己的貢獻在哪裡?

我回答不出來...

自己做Moving object extraction也有一段時間了,
(從專題到現在)
可是突破性很小,
實在是不應該...

最近這幾天會把近兩年的paper再拿出來看一下,
並且將這些paper分類一下,
希望藉由分析別人的方法,
來得到靈感。

目前想到,
在做Video Surveillance影片(相機不會動)中擷取移動物體,
會遇到的common issues有:
1. Dynamic background
2. Illumination change
3. Moving cast shadow
...等等

我必須先highlight出我到底想要解決的問題,
不是亂做一通...

最近的腦筋很不清楚,
雖然今天被老師唸會有一點難過,
但是還是謝謝老師唸我,
我想我必須醒了。

加油,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