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誘惑

作為一個人,

實在會無法抵抗一些物質上的誘惑...

尤其是自己有壓力或是在處理一些無聊的事情上時。

最近看了一部漫畫,
叫作"涼風"。

是在敘述高中校園戀愛的漫畫...
其實還蠻好看的,
但是結局似乎讓許多人覺得不太好...
(我覺得是看個人拉)

為甚麼講這個呢,
因為涼風對最近的我而言,
就是個誘惑...

最近因為論文的東西,
需要做個量化的動作,
因此我必須在一段影片中,
每一張影格(frame)都去標出"我認為"是前景的物體。

這項工作是不難沒錯,
但真的是很需要耐心跟時間還有毅力...
所以我覺得有點乏味...
才會藉由看漫畫紓壓。

後來想想這也是人之常情...
只是想說萬一同時有太多誘惑,
是不是會導致現在的正事做不了了呢...

一想到這邊,
就想起了前天晚上作夢,
夢到我小meeting進度報不出來...
就嚇到了...orz

好拉,
這篇只是想說會被物質上的東西所誘惑,
是人之常情,
但要節制就是了...XD
(雖然理想上是這樣啦...QQ)

繼續標data了...

2 則留言:

  1. ...

    要讓自己遠離誘惑,唯一的方法就是不要讓它開始,因為有一就有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