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這學期的週期

變的比較不喜歡了...

變成小meeting在禮拜一。
雖然之前image組也有在禮拜一過...

不過因為上學期的週期,
感覺比較正常些...(小meeting在禮拜四)。

因為禮拜三晚上,
我有報名二級日檢的課程。
所以可能週期會變成這樣,
禮拜一報完進度後,
準備禮拜三的日文課(會有作業...之類的)。

然後之後專心準備進度,
這樣...很可能會犧牲到假日,
假日都不太能出去玩...orz

不過為了拼畢業,
真的要忍耐...@@"

現在生活...
真的過的很充實,
充實到我真的希望一天不要只有24小時...
真的不夠用阿...orz

希望我能順利度過...
也希望這學期是我碩士的最後一個學期...
論文加油!

2 則留言:

  1. 沒關係啦...orz
    如果還是原來的禮拜四,
    這樣禮拜三晚上的日文課,
    可能也不太能上了...
    しょがないでしょ?
    大家一起加油吧!!!
    熬過這學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