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梅竹賽總錦標!

趁今天還沒過去...

紀念一下,
今天是清華大學暌違6年之久的梅竹賽總錦標!

對我而言,
也是第一次親眼見證到,
上大學以來第一次呢!

恭喜囉,
清華的各位,
尤其是梅竹賽上場的隊員們,
你們辛苦了:)

交大的各位也辛苦了:)

不過,
我想清交兩校的學生,
還是最大的贏家吧,
欣賞到這麼刺激且精彩的比賽。

梅竹賽,
真的是個非常重要的傳統呢,
也是清交兩校的特色。

等我畢業之後,
我想再來看梅竹的心情,
也會不一樣了吧...

Anyway,
恭喜清華大學得到梅竹賽總錦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