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百看不厭的Orange days

剛剛,
把我之前看過的一部日劇"Orange days",
又看完了。

介紹在這個網址:請按我

也由於這部戲,
讓我對柴崎幸(簡稱"小柴")這名女星深深着迷。
(講這樣好像太害羞了XD)

上禮拜在光南買了台灣代理的DVD日劇,
買來收藏。

這部戲中,
小柴飾演一名聽力幾乎全失的人,
而男主角則是妻夫木聰。

因為這部戲,
相信日本當時一定很盛行手語,
雖然看的我也想學了XD
不過依我三分鐘熱度,
還是算了好了...orz

總之,
這部戲我大推,
並不單單只是我喜歡柴崎幸,
而是這部戲真的非常令人感動。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