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換研究題目了

要換研究題目了...

最近一個月左右都一直在卡在同一個地方...
其實在步驟上,
沒有太大的問題。

但效果就是不好...
老師其實近兩次meeting就隱約在暗示我換題目了,
只是並沒有強迫我換。

我想她應該是要我自己判斷,
並且換什麼題目,
要由自己來想想看的吧。

然後今天meeting時,
講了一下自己要換的題目,
並且說明它的合理性之後,
老師也覺得算合理,
所以就往我講的方向先前進,
之後再作調整。

今天也稍微被安慰到了,
老師說還有時間,
不過其實我最近蠻焦慮的阿...

因為時間只會變少,
不會變多...
但又不能太急,
因為精確度和合理性也是要。

總之...
就是繼續走下去,
並且好好加油囉...

明天下午要去找陳煥宗老師討論一些問題,
希望能不錯的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