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中大家長座談會

今天又去中央了。

因為是參加家長座談會,
原本是只有我媽媽要去而已。

不過她說叫我也去好了,
這樣她從高雄大老遠來,
可以一次看兩個孩子。
(其實這段話還蠻令我感動的...)

早上9點半開始是在那邊的體育館(叫依仁堂)舉辦,
就大概講了一下中大目前的狀態之類的。

讓人驚訝的是,
雖然我之前就知道,
林永隆老師的女兒也是唸中央資工大一,
而我弟弟也是。
但還是很驚訝!
老師今天有來,而且還坐在我的左邊第三個位子。
(中間隔了我媽媽還有師母)
這是早上最大的插曲。

到了中午時候,
就是各系的座談會了。
原來中央資工的系館是獨立出來的,(之後新蓋的)
真的很有骨氣的fu。

特別講一下中餐,
他們還是訂中信大飯店的便當呢!
非常的高級~

之後因為媽媽要去參加系上座談會,
因此就剩下我、我弟、還有貓貓。

我就叫我弟帶我們繞一下校園一圈,
並且稍微介紹一下之類的...

當下就想要看鼎鼎大名的中大湖啦~
以下三張就是中大湖其中的景色。
真的蠻好看的呢:)















































之後也有路過管院,
所以也索性地拍了一下。

我也忘了這是哪一個管院了XD















不過有來這趟中大真好,
在路上跟弟弟聊天,
也大致上瞭解了他的現況,
跟看他的網誌其實感覺不太一樣。

對了,
聽說我弟和林永隆老師的女兒還不錯呢~
哈哈...有八卦的味道...
不過我弟說"她"已經心有所屬了,
所以暫時... 也不便評論XD

然後下午兩點回到資工系館時,
有遇到老師女兒本人喔~
人很高(170 cm),
感覺很活潑的樣子,
然後我弟說她很正,
見過之後的確是覺得蠻正的啦~

之後下午我們去家樂福陪我弟買個東西之後,
就坐火車回新竹啦~


小插曲:
今天早上在新竹火車站,
用自動販賣機買了兩張票,
結果它找零錯誤。

不過因為當時太急著去中壢,
所以沒有當下處理@@"

所以後來回來之後被懷疑,
但我堅決我沒有看錯。

然後就在晚上10點那邊的站長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的確多了100元,
叫我有空就可以去拿。

雖然只是100元而已,
但如果沒去追究的話,
真的會很不甘心不甘心。

因為事實擺在眼前的事,
加上機器本身也有機會失誤,
所以我決定追究到底。

幸好結果是好的:)

今天,
很累但其實挺充實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