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實驗室聚餐 in 南寮

今天晚上是實驗室聚餐,
(感謝lab學弟邀約)
是去南寮一家店,
叫作"海岸風情 田媽媽"

在南寮漁港旁邊。
(旁邊有家店叫地中海)
下面這張是這家店的樣子。















它是一種簡餐店,
但跟一般的簡餐店不一樣的地方是,
它的餐點幾乎都是海鮮類。
看下面這張主廚推薦就可以了解囉:P















原本以為下午小咪完,
直接接著去吃飯會有些怪怪的。

不過幸好吃飯過程,
老師和大家聊天聊的蠻愉快的,
還被老師知道我很挑食...orz
(因為一開始湯裡面有枸杞,我不吃...結果就...被知道我挑食了...)

大推一下這家的餐點,
真的很好吃!!
我很後悔我忘記照相了...QQ

因為他們的漁或蝦,
都是用南寮漁港現撈的,
所以都非常新鮮~

我們大概從6點20吃到8點左右,
吃完飯後,
我們就在店裡拍個照。















以及店外拍個照















大家就一起回去囉~

結語:
今天聚餐感覺還不賴~
其實老師也是個愛開玩笑的人XD
而且好險聚餐時沒有聊研究...
不然就有點失去聚餐的意義了。

希望以後也可以常常聚餐:)

2 則留言:

  1. 這家我也吃過
    還蠻不錯的:P

    回覆刪除
  2. 恩恩,不過蠻遠的就是了。
    幸好趕在寒流來之前吃了一次: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