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また台北か。。。

又去台北了。

"また"如果要用中文唸的話,
就唸作"馬搭",
意思是"又"、"再"的意思(在這裡來講)。

禮拜五和俊彥還有亦如學姊吃飯,
所以這趟台北行一待就是待了3天2夜之久。

和俊彥他們約在SOGO11樓的"聚",
(這是台朔集團開的餐廳之一,是吃火鍋的)
也聊了不少事情,
有當兵的、金融景氣、研究...等等之事情。

脫俊彥之福,
也許應該會去渣打銀行辦他們的VISA金融卡,
他有分析優缺點給我聽。

吃完後,
我在東區那邊的玫瑰唱片行,
發現了這麼一個寶貝的東西。

柴崎幸-幸福邀請巡演全記錄 DVD!!
就是以下這張
(正面)















(反面)















這還是第一次看見有這樣的DVD,
因為我不知道柴崎幸有開過演唱會。
(雖然這是在日本拉,而且是第一次開。)
當下有在掙扎要不要買,
可是想說未來萬一沒看見怎麼辦,
所以就還是買囉XD

剛剛在家裡看完了,
非~常~滿足!
喜歡小柴姐姐的朋友也可以跟我借喔!


這兩天住宿是住在立人的宿舍,
玩樂的話,
主要是在禮拜六的部份。

又再一次地,
讓我感受到了台北很不錯的地方。
買衣服阿,買些小東西,買遊戲等等...
物資都很充足,價錢也都蠻便宜的。

雖然很羨慕,
但是我還是覺得,
"想要逛街"這種念頭應該也不是天天出現,
所以,也許等到出現了,
再好好去台北逛街也是ok的。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都市生活的。

晚上又去米果家打電動、聊天、看電視了,
魔物獵人打到現在,
累積了大概330個小時。
雖然不知道怎麼累積的,
但是也許快要到了沒那麼衝動的時期了吧。
其他games再向我招手了(笑)

這趟台北行,
我想就物質方面,
最有收穫的就是買到柴崎幸DVD了。
(雖然後來發覺博客來也有賣)

這學期去台北的次數真的很多,
下下禮拜還要去,
因為要考日檢...orz

到時候再找朋友吃個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