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2011.9.27 LAMIGO桃猿 V.S. 兄弟象 in 新莊棒球場

昨天早上其實就發現了當天晚上有一場精采的比賽
就是兄弟象跟LAMIGO桃猿隊在新莊的比賽~

其實當下是很猶豫的,
猶豫的點不是說我隔天(9/28)要報告,
而是覺得有點遠...回到家會蠻晚的

可是仔細想了想後,覺得如果不衝我一定會後悔...
加上Paris跟我說"衝阿,幹嘛不衝?"
所以我就衝了現場...


5點40分準時從公司出發,
照著google map報給我的路前往新莊,
很好,路上至少走錯路了三次...
所以我大概6點50分才抵達球場...
少看了一個半局...QQ

因為兄弟內野那邊呈現幾乎滿的狀態
所以我們就坐LAMIGO這邊...
這張是從LAMIGO那邊往兄弟內野照的view~















雙方在比賽中互有往來,
三局下半兄弟象攻下一分後,
結果四局上林智勝又馬上用一支全壘打反攻追平比數...

後來比賽後段兄弟反將比賽超前~
真的超爽的~~

這張是兄弟內野那邊拿出了大旗子~
很有氣勢~!














在八局下時,
正是兄弟象的猛攻時刻,
一舉攻下了四分~ 現在high到翻~

打完前八局,
兄弟以5比1領先。

本來打完九局的兩出局後,
以為馬上就要結束了,連背包都先準備背起來了...
結果李風華又搞個滿壘,
最後被追了2分...好在最後還是守下勝利了,真是驚險...XD

這張是在九下兩出局時拍的比數照片,
當時還是5比1的說...















這張是兄弟象球員跟觀眾敬禮的照片~















最後補上一些現場拍的影片:

1. 恰恰帶有打點的安打~





2. 兄弟象戰歌響起





3. 比賽最後一個打席,李風華對決蔡建偉




感想:
這場比賽真的太精彩了,
好險我有衝現場~

人生就該這麼享受才是,
白天專心上班,晚上就是自己的時間了~

希望兄弟象能夠進季後賽,
不然這季的棒球都快結束了~

兄弟象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