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啟程

幼稚園+
國小六年+
國中三年+
高中三年+
大學四年+
研究所三年+
當兵11個月...

經過了這麼久...
終於可以展翅往前飛了...
明天後就是正式出社會了

在這裡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一直以來支持著我的父母...
沒有你們,我不可能順利地生活到現在...
我想除了金錢之外,我能夠給予最大的回報,
就是活得好好的...不讓你們擔心,
這就是我最大的期望了...

熬了這麼久...
我也可以很有自信地跟別人說:
"我也開始上班了!"

我知道當RD當科技業很辛苦,
但是自己的心態最重要...
不要迷失了自我,
勇於做自己...
這就是最後給自己的期許了...

陳小銘,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