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2011.9.4 鳳新14班小聚會

上班前一天...
這天我和便當、凱婷、亞荒,
來到師大附近的一家叫做"Cafe' a' la mode"店...


這是那家店的外觀~
還挺漂亮的~~
















店裡的裝潢...

































這張不小心照到了劉便當~
















和凱婷合照~
















四人合照~~

















Menu~

























附的刀叉~
還挺可愛的...
























這是我點的黑胡椒煙燻牛肉蛋捲...
















凱婷點的義式牛肉蛋捲...
感覺好像就是比我的多了番茄醬的樣子...@@"
















這個薯泥加上起士醬十分的好吃~!!
















切開蛋捲後裡面可以看到料還蠻實在的~


























亞荒點的早午餐~
其實也是挺不錯的~
尤其是德式香腸...很好吃!
















附餐紅茶~
























結果我們在店裡從早上11點待到了下午2點...XD
聊天聊真久@@"

最後在店外面合照一下~














吃飽後...
亞荒先跟她的同學跑去喝下午茶了~

其餘的三人,就提議到龍山寺拜拜一下~
剛好我明天也要上班了...
來祈求自己工作順利~































拜拜完了之後呢~
我們緊接著去龍山寺附近一家很有名的冰店-龍都冰菓

這家店人真的很多...















我點了四菓冰來吃~~
雖然有點小貴...(60元)
但是也算是好吃拉~~














後來又跑去旁邊的剝皮寮~



















裡面保留了一些老舊房子的fu...

























這隻很像大便又很像章魚的娃娃...
就是台北設計大展的吉祥物的樣子...@@"

























艋舺電影其中一景...

























便當提著鳥籠...














逛完了剝皮寮後~
我們又跑去了西門町逛街~

買了些東西後...
又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吃這家叫做"美觀園"的店~
















這是一家日式料理店~
店裡面的裝潢...
















Menu...
















我們點的綜合握壽司~

















酥炸豆腐~

























凱婷點的鰻魚飯~
















便當點的咖哩豬排蛋包飯~

























我點的親子井(我打不出'ㄉㄨㄥˋ')...
賣像不是很好...
















隨餐附的味增湯























這家店東西是好吃~
但是人真的好多...
不愧是老店阿...

吃完飯後,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搬來了台北...
應該以後會有很多機會可以跟老朋友見見面了~
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