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新家照片 in 淡水

9/1...好不容易搬到了淡水...
經過努力整理之後,
這個家總是有像是家的樣子了...

所以來分享一下家裡面的圖片~


房間裡有雙人床、沙發、桌子...

















床上面還躺了四隻熊...
喔對了,旁邊還有冰箱~
















從另一個角度拍~
















電視、衣櫃、流理台...

















書桌正面圖...
我正努力打造著玩樂王國中...
















這是曬衣架~~
還有我房間看出去的view~
















這是浴廁~
裡面是乾濕分離的~
























心得:
到目前住起來的感覺...
還蠻爽的~
很大很舒適...
而且租金也不算貴...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吃飯主要還是需要騎車出去...
用走的店家很少...
剩下的話...就是我爸比較擔心許多電表在我房間外的問題了...
希望之後請台電幫忙檢測後... 能夠讓我爸安心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