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開箱] PS3 無盡傳奇 Tales of Xillia

等了超級久...在三個月前所預定的傳奇系列大作

"無盡傳奇"終於發售了~~!

由於我是在高雄的德周預購的,
所以9/8發售日還在台北的我,就只好等到周末回高雄才有拿到了~
Anyway...總算是拿到了~~
來開箱分享給大家~

這是我拿到的所有內容物~
有遊戲本體、滑鼠墊(墊板!?)、徽章、小人偶













打開小人偶的包裝...
發現抽到的是男主角裘德...
(其實我比較想抽到蜜拉說...)






這是遊戲片封面~




應該是第一批貨,
所以有印製初回封入特典同捆~
























遊戲背面~

遊戲片打開後的樣子~
光碟封面跟說明書封面都是一樣的~




這是德周說他們獨有的特典...
說是滑鼠墊拉...但我怎麼看都像是墊板XD
但還不錯看囉~~






















由於今年是傳奇系列的第15周年慶,
所以送的徽章上也印有這項訊息~


目前玩的感覺是...
畫面非常的棒~
BGM也是不錯~
但我可能最近很想把韓劇秘密花園看完...
所以暫時沒有非常專心地玩它XD...

希望趕快認真地玩這款大作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