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推薦日劇-"海猿"

今天剛看完了一部非常熱血的日劇,
片名叫"海猿"。

大家不妨可以先看看JET電視台做的網站。
海猿介紹網站

海猿的男主角-伊藤英明














海猿的女主角-加藤愛













這部戲主要是在敘述"海上保安官"(簡稱"海保")這個工作的情形。
海上保安官其實就是海上的警察,
負責維護海的安全,
而男主角則是海上保安官中的潛水員之一。

這部戲揭露了平時我們無法看到的海保工作之情形,
也了解到這是一份多麼辛苦的工作。
它也敘述了海保之間互相信任的友情,
也敘述了為了救人這份工作,
勢必需要犧牲一些陪伴自己家人、愛人的時間,
透露出許許多多不言而喻的無奈以及忍耐...

其實這部戲前三分之二,
我覺得是還蠻制式化的,
但是到後來,
我越看越覺得感動,
但礙於劇情,
就不明講了...

總之,
我推薦這部日劇給大家看,
相信看了之後,
不會感到後悔的...

其實這部戲還有兩個電影,
分別叫"海猿1"(2004年)和"海猿2"(2006年)。

其實正確看的順序為,
日影"海猿1" => 日劇"海猿" => 日影"海猿2"

不過我沒有看海猿1就先看日劇了...
因為看之前我不知道麻...XD

不過我之後會補看海猿1跟海猿2就是了...orz

這部戲,
真的相當不錯喔,
推薦推薦!!

2 則留言:

  1. 我要衝著我最喜歡的加藤愛看一發 顆顆

    回覆刪除
  2. 衝阿~
    原來你也喜歡加藤愛~
    我還以為只有綾瀨瑤而已XD
    看這部戲不會後悔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