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研究 研究 卡關 卡關

不知道是選的題目不好,

還是自身的能力不夠...
(應該是後者的因素比較大)

上禮拜四的小咪,
老師說我花了很多的時間都只是在debug階段。

等我報告完之後,
叫我想一想,
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兩個月內有個好的成果,
但是要有novelty,可以當作碩士論文的,
禮拜一跟她meeting討論一下。

所以這幾天必須再度檢視之前做的東西,
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再繼續做下去的。
(老師不希望從零開始)

老實說,
隨著時間越剩越少,
真的很焦慮很焦慮。

雖然之前做的東西是不少,
有Video mosaicing、Dynamosaicing、Moving object detection...etc
但我還是希望能從我最熟的Moving object detection這塊下手,
(因為時間不多了)
偏偏這塊真的太多人做了,
只好再度看看最近的人,
是以怎樣的觀點來做這塊領域的...

希望自己研究的能量,
也能夠爆發出來一下。
希望...

希望我能順利撐下去...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