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西洋情人節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中午去吃愛買裡面的skylark。
還真的是每一桌幾乎都是一男一女,
不愧是...Valentine's Day!

貓貓今年送我的禮物是出包王女的寫真集,
也可以說是畫冊!
之前其實有在台北地下街看過,
不過太貴了 所以就沒買了。
現在拿到真的超開心的...














下午去了市區晃,
就買買東西之類的~

晚上到了實驗室看paper,
(同學看到我驚了一下XD)
沒辦法,
真的有畢業壓力,
而且不小...QQ

今天過的很平常,
但是"平常"也很不錯。

情人節快樂,貓貓。

情人節快樂,全天下的情人~
(難得我放閃光XD)

1 則留言:

  1. 咪咪不客氣~你也華倫泰節快樂:3
    希望我以後送你的禮物你也會喜歡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