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高中回憶

在兩個多禮拜前,
整理家裡的時候...
找到了這張照片...

這張是我高中畢業典禮那天,
和我英文老師合照的照片。
(有這麼不像我嗎...!!?)



















因為在高中,
和我最熟的老師就是英文老師,
而且又當了她三個學期的英文小老師,
所以找到這張照片,我覺得非常高興。

而在年初三,
我們班也辦了從大學以來,
可能是第10次左右的班聚。
(在高雄的異人館)














前天還在高雄時,
也有和兩位高中同學(小幹、便當)一起吃飯,
我們聊到"還是高中同學感情比較容易好"和"高中生活"之類的話題。

的確...
高中的話,
大家天天都可以見面,
每天我們也不必去煩惱要穿什麼衣服...
而且也無憂無慮的...
只需要念個書就好了~

而現在,
不管做什麼,幾乎都是要對自己負責了...
打從生活上的打理,
課業上的努力...等等...
都需要自己來替自己煩惱以及處理

我的高中生活...
現在回想起來,
自己覺得真的是過的多彩多姿...
每當想起,盡是些很不錯的回憶,
即使有不好的回憶,
現在也釋懷了...

不管未來怎樣,
我想我在高中所遇到的老師們、同學們,
都會很希望的持續連絡下去,
和大家互相分享自己的情況,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想要辦班聚的原因了...

雖然現在大家有的還在念書,
有的已經出社會,
更有的人還在當兵。

但是盡可能地,
能和大家見面的機會,
其priority會放在很前面很前面。
和大家聊聊近況的感覺,
真的很好...

我感到很驕傲,
能在這麼棒的高中-鳳新高中,
度過我的高中生活。

2 則留言:

  1. 我都快哭了
    小銘
    高中真的好多很棒的回憶耶~

    回覆刪除
  2. 哈哈,
    可不是嗎?
    高中真是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