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社會的現實面-有錢好辦事

最近家裡除舊佈新(怎麼年後才這樣...= =||)

剛剛爸媽要求搬家具的人,
也幫我們把舊家具搬走。

原本說不能的,
後來私底下又給了他們一些錢,
他們就說好了。

然後後來我們的東西越搬越多,
搬到他們都說話了...

說可能不能再搬了,
然後剩下一點還沒搬走,
這時候爸爸就說留這一些沒有意思,
然後就問說讓我們搬完,
再加500元,
然後他們就讓我們搬完了。

這讓我知道,
有錢真的好辦事,
而且真的很現實...

我爸媽說我不能太古意(台語),
不然出社會會被騙假的...
其實不只有我爸媽說拉,
我朋友也是這麼說我...

真的該注意注意...

2 則留言:

  1. 最討厭這種有錢好辦事的風氣阿~
    南部特別嚴重
    真的是 ...

    回覆刪除
  2. 是阿...
    不過這真的是社會現實面,
    我其實也不太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