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持續中的感冒...

打從一踏上高雄,

就不小心得到風邪...
而也已經持續到現在。

跟上次發燒到38度多不一樣,
這次的感冒沒有發燒,
但就是不太舒服+嚴重的咳嗽QQ

一個禮拜以來的我,
幾乎只能用"恍神"來形容。

研究方面,
實在很想加速,
但現在的頭腦實在不太爭氣。
只能以蝸牛速度前進...
明天的meeting怎麼辦...QQ

這個周末聽說會下探"6度"!!
降子就打破了我到北部來所看到的記錄了...
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

禮拜一時,
收到了訊連寄來的offer letter,
感覺還蠻特別的...
學弟問我說為什麼我可以值這個錢,
其實我也不知道...
也許去了就知道了吧。

總之,
希望自己的病能趕快好,
好好專心於研究。

快走吧,風邪(其實就是感冒)

4 則留言:

  1. "學弟問我說為什麼我可以值這個錢"

    學弟好像輕視你耶 太機了~

    很威的旺旺...先把身體養好吧~

    回覆刪除
  2. 哇哇 恭喜耶
    所以你要去囉

    回覆刪除
  3. 他應該是開玩笑的吧~
    嗯嗯~ 最近有在養身體了@@"

    回tiny:
    嗯嗯~我會去阿~
    前提是要畢業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