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Recently...

終於來po文了...@@"

其實我1/22就回高雄了,
不過後來就一直生病到現在...

因為在小年夜那天,
很熱血地去高醫打桌球,
結果打完球後,
身上只有穿一件短袖+運動外套,
就騎著機車出去了@@"

因此就感冒了QQ

之後,
就一直非常地痛苦,
原本我期待在除夕夜那天,
和我親戚們飆酒的,
可是我的身體不允許我這樣做...orz

總之,
這幾天我的精神狀況一直處於不太好的狀態。

幸好,
後來有去藥局買個很強力的止咳藥,
加上休息,現在有好多囉。

昨天(年初三)也和高中同學班聚,
不過我人沒有邀齊orz
但大家還是聊的很開心啦~~

明後天家裡就有新家具進來了,
(這幾天我們家是處於沒家具狀態的...XD)
希望我的身體在那時候也能順利痊癒,
感覺這幾天我都沒有好好玩到阿QQ

有點不甘心的fu...

3 則留言:

  1. 希望你早日康復喔^^

    回覆刪除
  2. 嗯嗯,謝啦^^
    祝妳台大生活一切順利
    (雖然還沒去啦XD)

    回覆刪除
  3. 玩~ 還玩

    唸書了啦

    不過你不用考預官

    真爽

    我要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