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青少年的記憶

剛剛去漫畫店,

發現了一系列的漫畫-格鬥天王(The King of Fighters - kof)。

頓時眼睛就亮了起來,
滔滔不絕地講起kof的事情來。

是的,
如果要講青少年,
也就是國中到高中的記憶的話。

佔了我很重要的生活一部分的,
就是格鬥天王。

還記得第一款玩的應該就是96那一代,
但是我真正開始上手是98這一代,
之後就很常很常在高雄火車站那邊一直和別人玩。

格鬥天王就像是我的精神糧食一樣,
我還記得,
每當月考前一天,我都會去玩,
讓自己的頭腦保持在最靈活的狀態下。
(之後有回校當著全校的三年級學弟妹說,要考好試的秘訣之一就是打電動,
還引起一陣歡笑XD)

還讓我想起我的戰友,
就是我表哥。
我們從國中一路玩到高中,
從一開始他比我厲害很多,
到後來我們幾乎並駕齊驅了。

現在想起那段日子,
還真的是非常地讓人難以忘懷。

除了因為上大學,
還有因為格鬥天王之後也沒有出新的系列了。
因此我之後也沒有再繼續練下去,
靠的就是以前的熟練度而已。

不過到了清大,
還是有認識幾個會打的同好啦,
你說是吧,
fst...

ke..

KOF,真是個好遊戲:)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