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實驗室尾牙 (難忘的一天)

昨天(1/20)是實驗室的尾牙,
我們跑去吃十六區日本料理,
同時,
這天也是難忘的一天...我想對MPLAB的大家都是。

一開始學地說要幫大家照個個人照XD
不過這張好像是偷照的...@@"













這是我們碩二的四個人













而這是碩一的四位學弟妹,
這畫面還真是不錯:)













一開始大家就瘋狂地點菜,
因為是吃尾牙(用實驗室的錢),
所以就點一些平常不敢點的餐點(因為太貴了...orz)。

吃呀吃,
後來吃完的時候,
小葉學弟就和莞茜學妹比起了腕力起來。














不過小葉和莞茜似乎難分難解!!?
老師一看之下,
覺得小葉好像有在演戲(沒有使出全力),
這時候,
有個人說要來測試一下。

這個人,
竟然就是老師!!

其實當下我有點傻眼就是了XD
因為還蠻出乎意料的,
就邀約小葉來比腕力...orz













之後大家也和老師聊了許多天,
例如說下學期老師要開離散數學這堂課,
然後老師說:"慘了,離散到底在教什麼阿?"
之後又補一句:"反正到時候看就會看懂了。"

聽到第一句話還真是讓我們傻眼,
一向對於數學方面讓我們十分敬佩的老師,
這應該是開玩笑的吧XD

然後老師也知道我將來要去訊連(cyberlink)工作了,
前提是要畢業就是了XD

其實在不meeting的情形下,
我覺得老師真的是蠻健談的,
而且真的是挺會開玩笑的。

不過meeting真的是要公事公辦就是了...
不然真的過於歡樂也是不行@@"

今日之經典,
就是老師和小葉比起了腕力XD

大家吃完後,
本來是說要唱歌,但後來取消了XD
我們就回lab去。

一開始看大家玩麻將,
看了看之後,
大概把基本規則記起來了。

也玩了人生第一局麻將XD

今天真是不錯的一天,
明天早上大咪玩後,
可以暫時地休息一下了...

準備好好地過新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