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PTT 鄉民盃 台中巡迴賽

今天去參加了ptt第三屆鄉民盃

這次運氣好,
得到了翔組的第三名...XD

(有分兩組,飛組和翔組
飛組是積分1800分以上的人打的,
翔組是積分1800分以下的人打的。
不過好像也有人沒在mind這個XD)

因為是台中巡迴賽,
主辦人借了中國醫藥大學的場地來讓我們打球~
以下是中國醫藥大學的平面配置圖XD















我們早上七點多就從新竹搭國光號去台中,
感謝國玄媽媽熱心載我們去中國醫藥大學。
所以我們大概在9點45分左右就到了學校了@@"

不過離比賽時間還有一小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先在校園裡晃晃。(屙...校地有點...小)

終於開放進場後,
我們就在一旁熱身著。

熱完了身,也報完了到,
就領完名牌就在一旁休息了XD
以下這張是肉鬆和國玄。















這張是我,
背面是名牌,上面寫著ptt ID和本名XD




















正面也來一張




















等了一會兒後,
比賽終於開始,
這張是主辦人(smallcock 卡克大在說明比賽制度之類的...)
















接下來來分享三張我們三個人的精采畫面XD

肉鬆正手拉球!















國玄的正手拉~















我的閃身拉~~
其實已經部份模糊掉了XD
只能大概看出輪廓















好不容易我們四個人都打完預賽,
國玄是以分組第一晉級,
肉鬆那組真的是最厲害的一組,
所以運氣不好 沒有晉級複賽@@

我運氣還算不錯,
也是預賽全勝,
不過卡克大好像勝局數比我多一點,
所以他是分組冠軍,
而我是分組亞軍。

在抽複賽的籤時,
我和國玄好死不死第一場就遇到了XD
自己人的內鬥...

後來我有太多觸網球,
加上也許是我太熟悉他的球路,
所以複賽第一場也贏了...(sorry 國玄...orz)

接下來那一場就是和我們翔組的冠軍對決...
以下這張是其中一個畫面,
我發球給翔組冠軍















另一個角度,也是發球(事後發覺自己發球左腳都會抬起來...XD 有點不好看@@")















反手彈擊~















留了一整頭汗















感謝肉鬆在旁給一些建言,
but還是輸掉了orz















其實我有很大的機會會贏的...orz
雖然在基本功上,
我不如這位中國醫藥大學的學弟(事後發覺他是這所學校的學生)。
但是我的節奏,
確實是擾亂他了...orz

前兩局都是我贏,
打到第三局,
我一度10:7聽牌了...

但是我沒有把握住,
輸了那一局...orz

後來第四局被秒殺。
第五局也一度10:8又是賽末點,
但我後來還是被逆轉了...@@"

輸的原因是,
我在嗆司球的攻擊上,
後來都太過於僵硬了...
導致失誤變多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高興,
因為今天還是有打出很多我想要的球,
而且在發球的環節上,
不是屬於亂發球的那種...
有經過戰術的思考...
並且執行之,
在這點上,
其實我還蠻滿意的~

後來我跑去和冠軍合照~















這是頒獎畫面,
最上面那顆頭是卡克大,也就是主辦人,
對了,他也是清大畢業的學長喔(97級的XD 大我10屆XD)
最左邊也是並列季軍的攝影師XD
他的ID是dan192是位攝影師,
ptt公開賽他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中間那位是ptt鄉民盃第二屆的冠軍~
鄉民王二代XD
















總結心得:
今天是個很不錯的經驗,
以球會友本來就是打桌球最大的目的之一。
也看到了許多也對桌球很有熱情的朋友,
很棒!

我看到中國醫藥大學的桌球室裡面,
聽了很多不錯的標語,
其實還挺不錯的,可以建議清大桌球室也貼一下XD

最後還是再次謝謝主辦人,
沒有你的熱心,
比賽一定不會順利進行,
也不會有這麼棒的環境給我們打,
真是辛苦學長了。

聽說下個月是在宜蘭...
正在考慮要不要衝...XD

Anyway,
今天過的很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