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中大好風景

因為弟弟考上中央資工(居然也是資工XD),
禮拜日(9/7)是他去中央入宿舍的日子~
我也從新竹一起陪我家人還有我阿伯去中央繞繞~

中央的校門口,
也有個標誌呢! 覺得挺氣派的!















我和我弟合照~




















進去中大之前所遇到的門口~
這樣看過去真的蠻漂亮的!















全家福合照!















中大門誌
















中央校門口前面有個草坪,
上面有刻意刻成"中央大"還是"央大"的樣子~
真的非常特別~















總結來看,
中央給我的感覺比較接近於交大,
因為建築物和建築物之間的密度較高。

而他們的系館也特別多,
所以感覺我弟未來會遇到的人也是會蠻多元化的。

幫我弟處理好一些事情後,
我就和我爸媽還有阿伯一行人開回高雄囉。
那天真的辛苦我阿伯了,
當了一天的司機QQ

祝福我弟有個美好的大學生涯,
也希望他能學習到許多東西,
尤其是學業以外的事情~

Good luck to my brother!


2 則留言:

  1. 哇 你弟跟你....有點像XD

    回覆刪除
  2. 真的假的XD
    他其實很高耶@@"
    有175以上(跟我照相時駝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