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台北二日遊~

昨天(禮拜四)下午結束和老師的個咪後,
就跑去台北找立人、米果、鳥伊(米果的妹妹)玩。
好讓自己好好地relax一下,
也為自己最近這三個禮拜在實作進度上的不順,
找個地方好好平撫一下。

到了台北後,
已經是晚上6點了。
於是乎,就先跑去米果家放行李,
大家就一起去吃飯囉!

吃完之後稍稍逛了一下通化街夜市,
之前住宗昱家,也去了好幾次呢。
後來就回米果家囉。

因為這趟去台北有帶wii的關係,
米果和鳥伊就在玩sports,
而我和立人就瘋狂地連魔物獵人~
好久沒這樣子了!
(自從立人搬去台北後)
可以瘋狂地連魔物真好!

之後也跑去玩wii的惡靈古堡4,
不過被嚇到了幾次,
更扯的是還叫了出來...orz (還嚇到米果的媽媽XD)

這是昨天晚上做的事情,
雖然很單純,
可以非常難得~

而今天,
早上的時候陪立人去台北處理宿舍的事情,
我們兩個人各騎一台腳踏車去台大。

這樣的情景,
就讓人感覺很健康也蠻舒服的。
(台大很適合騎腳踏車XD)

還去了台大新蓋的資訊學院,
真的挺高級的! 真好!

因為鳥伊要買新電腦(今年剛考上政大),
下午跑去新光華商場逛電腦,
這是光華商場前面的大玩偶!















我和這個大玩偶(餵他喝飲料,感謝鳥伊贊助道具XD)














close view XD














立人和大玩偶














鳥伊和大玩偶














我和鳥伊餵他喝飲料XD














後來順利地配完電腦,
也逛了整棟新光華商場,
就跑去台北車站等米果。

而我之後也自己跑去台北地下街逛了一下,
買個遊戲,
就搭車回新竹囉~

真是趟很不錯的台北之遊!
心靈上有種滿載而歸的f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