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海角七號看兩次...

防雷...


今晚和國玄又去看了一次海角七號了...XD
就慶祝今天剛小meeting完以及這部片真的好看
值得再看一次!

覺得這部戲中的角色,
除了友子(田中千繪)是個關鍵人物之外,
茂伯也真的演出畫龍點睛的效果。

整部戲台語發音接近高達50%左右(感覺的啦...@@),
足以證明搞笑的話,
的確是台語比較適合...
幸好我還聽的懂...@@

現在聽到日文...
真的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雖然遮掉字幕我一定無法完全聽懂,
甚至還是接近對牛彈琴那樣的程度。
不過有聽到日文... 還是蠻開心的,
而且戲中日文也出現挺多次的!

還有,田中千繪還是講日文比較可愛...XD

另外,
最後一個橋段(舞台樂團唱歌),
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想那樣的告白,
很少有女生不會被打動的吧...

國境之南果然還是配上那樣的場景來聽,
是最好聽的了...

接下來...
除非有人請我看電影...
不然應該是不會看第三次了吧XD

Anyway,
這部戲真的笑點很多且感人,
值得大家去欣賞。

電影這東西(其實不只電影),
一旦有了名聲,
會如同滾雪球般,
名聲越來越大,越多人來看。

掀起了一股國片風,
其實台灣人才真的很多...
希望海角七號只是那塊磚,
能引出更多玉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