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開學新希望

終於正式升上碩二了~

因為已經把學分修完了,
所以期許是好好做好研究(這是當然= =)之外,
這學期希望能好好勤勞地去校隊練球。
(我發覺只在系桌練球不夠@@,而且打球真的是我的精神糧食!)

在課的部份,
我選擇去旁聽一堂日文課。
本來是要從禮拜四下午的日文聽解,
和禮拜五下午的日文會話中擇一。

後來想說禮拜四下午要小meeting,
索性就去看看禮拜五的日文會話囉~
聽米果說好像還ok,
總之就讓自己多熟悉看看日文囉。

期許平日之生活:
白天=>作研究 or 上課
晚上=>運動
晚上10點多後=> 打電動

我想人一旦有了"週期性",
也許會比較正常些吧...

至少我不想要再過颱風假那種一直打電動的生活了orz
(不過偶爾這樣也蠻爽的XD)

Anyway,
加油囉~~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