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破紀錄的鳳新聚會 in 9/24

為什麼會說破紀錄呢?
因為這次來聚會的人數...

居然有30個人之多...XD
這是我參加5年多來第一次這麼多人
有種兒孫滿堂的fu... (開玩笑的拉XD)

我們大家跑去竹北的三月涮涮鍋吃
這是那間店裡二樓的照片
沒錯,你沒看錯,
這一坨人都是鳳新校友會的...orz














這是我們那桌(老人桌...orz)
有詔庸、健源、健文(馬克插)、我














其實這家店還蠻好吃的~
299加一成吃到飽
主要是它的食材很不賴~
肉片、海鮮...etc都蠻新鮮的(還有蝦子跟螃蟹!!)

吃了兩個小時多,
後來大家要走之前就在店的前面來個大合照!















然後之後跑去續攤了,
是去新豐看夜景(小叮噹遊樂園區旁邊)。

原本我是打算不去的,
(因為禮拜四要小咪)
但真的看到這麼多人,機會實在難得...
所以還是動心就跟著一起去了。

到了新豐,
大家一開始還是玩起自我介紹,
然後也稍微講一下自己的高中導師是誰,
那個老師現在在幹嘛之類的...
十分有趣!

然後後來也玩起了遊戲,
然後我居然累積到醜五...orz

就和其他學弟一起被懲罰了...orz

之後大家就散會一起回清交啦~
希望往後的校友會,
都能像今天一樣聲勢浩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