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開箱] The New HTC One 32GB 銀!

兩年前,我買了HTC Incredible S

現在,因為在美國出差期間跟公司借的Padfone2發生了問題壞掉...
加上兩年約即將到滿,可續約~
所以終於換新手機囉~!!

聽說新一非常地難買到...
從美國出差回來的隔天,就馬上跑去西門町那開始碰碰運氣~
結果才問到第二家而已
就運氣很好地被我買到了~而且還是續約!

我入手的是32GB 銀色~




一直被他一體成形的金屬外殼吸引,這也是我覺得HTC是一項很大的突破 在外型上!



連外盒也做得蠻有質感... 還找對團體代言 
若能再提升產能 想必銷售量會非常可觀...!

好,廢話不多說,來開箱看看囉~~!

其實這不算是第一手開箱,
因為在買手機的當下,就當場先拆封驗機,so膜已經拆囉~~


外盒背面~



2013年 Made in Taiwan!



一打開盒子就是長這樣,還真是簡潔有力XD



配件就長這樣...



對簡配來說,其實就只有Micro USB線、USB轉AC器、耳機(非beats)




不過重點還是手機本體拉~!
手機拿出來囉!!






來幾張特寫~~!




由於我已經先貼保護貼(霧面)了,所以照起來會長的跟沒貼保護貼不太一樣XD




新一的特色之一,就是前面有雙喇叭
這真的影響很大 加上beats音效
這可能是我聽過音質最好的耳機了吧...

來張上喇叭特寫~




下喇叭特寫~~~




這美背真的堪稱目前HTC外型最好看的手機阿~~!


買的時間就已經確認是吳鳳囉!!!
運氣還算不賴~~















心得:
目前用起來的感想,
其實速度感來說,我覺得跟padfone2並沒有差太多
(畢竟都是Qualcomm APQ8064那顆CPU,只是新一的這顆時脈有到1.7GHz)

但我是外型取向XD
而且我已經就用過HTC Sense了,所以很能接受...
(雖然我當初真的沒想到還會再買一次HTC的手機...XD)

本也有考慮S4跟iPhone5
但S4對我來說,真的沒有甚麼太吸引人的梗
(雙4核心...用想的就知道其中一個四核心CPU會容易idle...而且做context switch也是很花時間的...)

iPhone5已經跟它錯過保鮮期了... 當初本要換它
但剛好公司有padfone2的測試機可以用

現在的話,就不太考慮IP5...

目前為止,也才算是入手兩天多而已
之後有深入心得的話,再分享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