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開箱] COWA識別證套!

心血來潮,突然想買個識別證套~

鎖定目標為:
(1) 牛皮
(2) 1.5K以內
(3) 有牌

想來想去,只想到一個牌子-COWA
也是我正在用的皮夾~

就決定衝去買COWA了~

到了現場,由於只剩下展示品,
所以店員算我7折,我就決定買了~
(反正保固時間一樣,而且看不出來有瑕疵~)

於是乎,我的第一個識別證套就誕生囉!!
以下來做個簡單的開箱~~


雖然是展示品,但店員還是幫我包裝得好好的~~!

看起來蠻有質感的外盒~





一打開後的樣子~~




內容物~ 保卡跟識別證套本體 (有套子裝~)




出現了~~!




COWA的字樣在底部 雖然遠遠看不起眼
但我喜歡這種fu~~



識別證套上的鈕扣 這時候反而覺得COWA鈕扣頗搶眼XD




掛脖子的皮帶~ 
據說有90CM高左右喔~





出現了,正面全貌!!





另一個角度拍攝~




看一下精美的縫線~~~




感覺頗不賴~~~





如果要裝識別證進去,還是得先拆掉喔~~




單拆掉後的樣子~~



最後來張裝上識別證的樣子~~!
(不想真的用我的臉...XD)


心得:
第一天試戴心得~
真的很有質感!!

雖然我不知道容不容易跟別人用到一樣的~
但是以牛皮識別證套來說,我是很相信COWA的做工以及質感的~~

而且它可以一直不停地被保養,可以用個好幾年沒有問題~~~

強力推薦這款COWA的識別證套喔~~!

1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台灣買的到COWA這個品牌產品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