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Las Vegas 攻略-訂國內線機票&飯店

這篇主要是分享當初我是怎麼去訂美國國內線的機票到Las Vegas (以下簡稱LV)
以及如何訂到便宜的飯店

















請看下去吧~!


*訂機票
其實訂機票的方法有非常多種,
像是直接從航空公司的網站,或著是旅行社,甚至是整合平台priceline、expedia,
都能夠訂到... (好像是在說廢話XD)

好啦,我這次用的方式是在Southwest這家航空公司的網頁上訂機票
一開始就直接選Air (飛機),然後就開始訂票拉~~

通常都是會選Round Trip (來回票),接著選出發地、目的地、來回時間、幾個人...
就可以繼續go拉~~~

然後就會看到一連串的班機時間了,除了不一樣的時間之外,還有分直達跟轉機...
比較特別的是同一班飛機,會有3種不同的票價:
(1) Business select (最貴)
(2) Anytime
(3) Wanna Get Away (最便宜)

其主要差異可由以下的表格得知:
(可看到最貴的擁有的權力較多,但依我的經驗,絕大數人還是價格取向,會買最便宜的~)















選定班機之後,就開始填寫一些個人資訊,最後刷信用卡之後,
就完成手續拉~~!

 要注意,訂完票之後,最後會收到Confirmation Mail,
以下的air confirmation number就是你的購票證明囉~~!


























以上是訂購機票的流程。
其實也可以選擇機加酒的package,但是如果時間太趕的話,
其實package的優惠以及班機時間,不一定會比個別訂機票+飯店划算,
所以我才會分開訂。
接著講訂飯店~~

*訂飯店

要訂LV飯店前,先請詳細了解LV map,
更重要地是了解各個hotel的相對距離,
最後再決定訂哪間飯店!

以下圈起來的地方,就是LV最精華的地段,俗稱"Strip"
所有擁有有名的秀的飯店,幾乎都是在此區域,
因此如果可以選擇這地區居住,當然是很不錯,但價格上可能不太便宜~
(如果是住4星以上的區域的話拉)
























我推薦看以下這個地圖,可以把它載下來看XD
LV高畫質地圖



在此跟大家介紹一個非常多人用的技巧,在priceline網站用beat(競標)的方式用便宜的價格標到不錯的飯店!

首先,先到priceline網站上,先search你要去的日期還有哪些hotel可選擇。
接著會到以下這個頁面,選擇圈起來的地方(Name your own price):















接著就會到一個新的page了,主要有3個steps:
step (1):選擇要居住的區域範圍
step (2):飯店的星級
step (3):自己出一個價格

最有趣的就是這個step(3),先別管右邊他會提示甚麼平均價格是多少之類的,
就大膽地開一個很低的價格吧!!!
(例如以下的例子)













3個步驟後都處理好之後,接下來會到下一個page,
接著這裡要注意的是,接下來系統會請你輸入信用卡卡號,
然後會跟你說,如果能夠找到match你的價格以及星級的飯店,
就會立即charge你的錢!!! 這點是要注意的!!

而且我記得一但買了之後,就不能夠退了~~

所以用priceline競標飯店or機票的人,適合以下的情況:
(1) 已經確定日期,且不會更改
(2) 確定自己的範圍會在哪
(3) 撿便宜


最後訂購成功的話,系統也會寄給你一封confirmation mail,代表你已經訂購成功了~~


















如果怕選到不好的飯店的話,那就至少選3星 or 4星以上的飯店,然後區域選好,
價格盡管獅子大開口開很低,這樣就不會踩到雷了,我想。

至於為什麼能夠以這麼低的價格賣出,我想是因為有很多人臨時無法入住,
想要賤價賣出的緣故吧... (這我也不確定...)

以上就是我這次訂機票跟Hotel的手法跟心得~~!
可供想去的人參考看看!


總心得:
其實到Las Vegas的國內線非常非常地多
但是如果只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選飛機
那要挑到便宜的機票真的就非常困難了...

所以分開訂機票跟飯店maybe不失為一項好選擇,
努力查查看資料,做做功課,其實還是能選到一些好選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