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開箱] 第一次買Toms鞋 (Sand Suede Men's Cordones)

出差期間得知了美國的一款鞋子的潮牌-Toms
然後又知道每買一雙他們的鞋子 他們也會捐一雙鞋子給需要的小孩
加上現場穿覺得還不錯看的~
所以就敗了一雙囉XD

我買的是這款-Men's Cordones
顏色是 Sand Suede

接下來就是簡易開箱囉~~!


這是鞋盒~


上面就有寫著剛剛我說的
One for One



小孩的圖XD




整個內容物~~! 一個鞋套以及鞋子本體



鞋套上也有"One for One"的字樣~




開始認真介紹鞋子~~~XD



這款鞋是配有鞋帶的 但我應該大部分不會用鞋帶
感覺這樣比較好看...



另外一個角度~~




俯視圖~~





鞋跟那邊繡有"TOMS" LOGO~



不綁鞋帶的樣子~ 感覺也是很好看!



鞋底的樣子~
一樣又再寫了一次會捐一雙給其他需要的小孩~




鞋底的材質還蠻特別的~
很像我們古代那種又竹蓆編織的材質~



就大概長這樣~~ 很特別的鞋底XD
(不過不知道抓地力夠不夠就是了...@@")


心得:
等我實際穿過幾次會再補上這段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