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Las Vegas 攻略-看show篇

每個人都說,來到Las Vegas就一定要看show!
免不了的,經過一番survey之後,
總共選擇了一場付費的show ('O' show)
以及
三場免費的show(水舞、火山、海盜船)來看!

以下這張就是在'O' show的入口處拍的~~!

以下將分享一下看show的心得~~!

關於LV一些show的資訊,其實査網路就可以查到非常多的資訊了~~

但是百聞不如一見,真的要實際看過才知道有多好看~
接下來會分享一些照片以及影片來給大家作為參考!

*Free show (1) Bellagio-水舞

同時也是'O' show演出地方的Bellagio,是LV非常知名的一家飯店!!
夜晚的Bellagio,真的很美:)

基本上水舞是從中下午就會開始演出的show~
詳細時間可參考網路的資訊~

比較特別的是,他每次播放的音樂都不會一樣~
(不過我猜一天下來應該也是有重複的吧...)

以下是水舞的一些照片~~




是不是很漂亮呢...XD











我覺得看照片比較沒有那種震撼感,
所以我準備了以下兩部影片~~
其中第二部我是在Eiffel Tower頂端拍下來的喔~~~

水舞影片1:



水舞影片2:(從Eiffel Tower最上面拍下來)






*Free show (2) Mirage-火山

Mirage也是我覺得一家非常有特色的飯店~~
最上面放著Beattles show的宣傳看板~!

整體來說的構造也十分地漂亮~

火山的部分我就沒有拍照片,主要是錄影片~
分享給大家囉~~~

火山影片1:



火山影片2:




*Free show (3) Treasure Island-海盜船

看這場show之前,可能是功課沒有完全做足,
我不知道春夏的演出時間表跟秋冬的時間表會不太一樣~

春夏:第一場是從晚上7點開始
秋冬:第一場是從下午五點半開始

所以我就傻傻地很早就到TI這裡了...

不過也照到了白天的海盜船畫面拉~~





這張還不賴~~:p





旁邊的建築物...~





演員們正在做練習~~





從上面跳下水的瞬間~





游泳中~

等到六點多,那時才發現時間表看成是秋冬季節的,
所以後來我先衝到Bellagio看O show了。

等到真正看到海盜船,是最後一場-晚上11點的時段了!

夜晚的海盜船,一開始是有冷光的~





準備開演了!!!



觀看的民眾真的超級多的~~~!!




演的內容好像是一個男生跑進了都是女生的海盜船,
然後就開始跳舞還怎樣了...




總而言之,感覺有點像是後宮阿...XD





女生都穿得蠻清涼的~






最後有放煙火,營造類似火山爆發的fu~~~

總而言之,海盜船還算是蠻推的show喔~~
畢竟也是免費的~~!


*Paid show (1) Bellagio- 'O' show

O show是唯一我這次看付費的show~
是大概在開演前4天,先在網路上購票~
然後採用willcall的方式,到現場取票~~




這就是票的樣子~






超貴的...XD





O show一天只有兩場,PM7:30、PM10:30

我看的是PM7:30那場~~

大約開演前20分鐘,就先抵達入口處囉~~




裡面的雕塑~~




演出O show的戲院天花板~~





舞台會先用紅色的布幕圍住~~~





我坐的位子~~ G11 (Section 104) 我覺得是非常好的位子喔~!!!
但也很貴... USD$183... orz

由於演出過程禁止拍照,所以我就沒拍了~
而且既然花錢了,就是好好享受看show的過程吧~~!

O show的演出時間大約是105分鐘,其實也將近2 hours了~
還不賴!!!

演出的內容為了保留些神秘感,所以不多說...XD
只能說感覺就是穿上漂亮戲服的體操選手們的演出~~
現場道具超級強大的... 而且音樂也非常好聽
音樂都是現場有band live演出的喔!

一整個感覺就是力與美的結合,我大概只能用這種比喻了..!!

最後散場的人潮~~




看show前,還有販賣部可以買東西吃~~~


總心得:
在LV看show真的是種享受!!!

就算是免費的show,飯店為了招攬客人,演出也是不遺餘力!!
像是Bellagio水舞就非常地棒~~~

TI的海盜船也請到了這麼多帥哥美女演出,也是很不賴~~~

不過我最有印象的還是O show拉~~
不愧是LV最知名的show!! 雖然花了很多錢但是一點都不後悔喔!!
強烈建議來LV一定要看一下O show~~!
至少以後可以跟別人說你有看過了...XD

以上就是我這次去LV看show的心得!!



2 則留言:

  1. 讚!
    好久不見,我是憲俊

    有空加個FB八

    castorwu

    回覆刪除
  2. 哇塞! 好久不見耶!
    居然失聯已久orz
    已經加了FB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