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2010.7.9 乙爵回來新竹和Lab聚餐 in 魔法咖哩

上個禮拜五,乙爵來新竹找Lab聚餐~

原本沒有通知老師的
但老師早上有打來實驗室要找我跟學弟
不過剛好我跟學弟都不在 然後是以雷接電話

之後以雷順道問老師要不要一起吃,
結果老師就說好XD

所以我們中午12點就先跑去老師辦公室迎接老師了~

老師看到乙爵的第一眼,
就問"你怎麼都沒變"XD
因為乙爵主要是做文書之類的工作...
所以才比較沒出操

後來在魔法咖哩的過程,
只能用歡樂來形容吧...
有多久,沒有這樣能跟老師聊天了
(還是其實是從來都沒有過XD)
拋下一切的煩惱,
跟老師聊天其實還蠻有趣的~

然後這一天我們四個07級的也剛好都聚在一塊了~
(我、以雷、乙爵、YYA)

而且魔法咖哩這家店真的很好吃~
他只要加50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
多了湯、沙拉、甜點、飲料

而且飯跟咖哩醬都能無限續~
我當天總共吃了3盤飯...orz
老師還嚇了一跳XD

吃完飯後大約是下午2點,
後來走回學校時,
老師提議想看我們拉單槓,
因為我們吃飯的話題不少是乙爵當兵時的過程~
而且又剛好我即將要當兵了...

因此我們就去拉單槓了...XD
結果我才拉了一下(合格的那種)...orz
我覺得主要是我變胖了...
不然以前瘦的時候可以拉個2~3下的...QQ

希望當兵能變瘦阿...@@"

最後 要補張當天聚餐的照片













今天聚餐真的很歡樂阿...
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