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2010.7.10 和俊彥、乙爵聚餐 in 北海道昆布鍋-聚

乙爵來新竹的隔天,
換我去台北找他吃飯了XD
還有俊彥也一起~

從台北轉運站下來到地下街時~
看到了有Wii新超級瑪利歐試玩會的廣場~














這是蘑菇














試玩體驗會~
我有買這款遊戲~
十分的好玩...尤其時多人一起玩的時候XD














接著就是從北車走到二二八公園旁的"聚"了...
藉著Google map...我也能輕易走到二二八公園...XD














之後我們就上去"聚"聚餐了~~XD

這是蔬菜拼盤














這是湯底~














我點的主菜-牛小排














乙爵點的主菜-松坂豬














副餐-鮮肉漿














餐點評價:
主餐的牛小排肉質沒話說~
不過我覺得蔬菜有點少...
不然會比較好...
然後場地很不賴,真的很適合"聚"餐!


我們三個真的很久沒有一起聚了
途中就盡情地聊之前實驗室的點點滴滴,
還有實驗室現況之類的...
也討論乙爵之後要找的公司...

實驗室真的很重要阿...
因為真的是研究生涯影響很深的一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