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2010.7.25 台中一日遊

繼禮拜六去台北之後...
隔天又跑去台中同學玩~~

這次主要是去找阿GAY(我高中同學的綽號XD)、色喬玩~

由於阿GAY還在逢甲考多益,
所以我和色喬先跑去逢甲等他...

這是逢甲的圖書館~














這是紀念丘逢甲(沒錯,就是那個丘逢甲XD)的一棟建築物,
平常用來上課用的~














接著是阿GAY考試的大樓-人言大樓
據說是正妹常出沒的地方XD














人言大樓一景


















逢甲大學停車棚~














後來阿GAY考完後,
我們先是跑去廣三SOGO幫學弟買奶油酥餅~
後來午餐我們決定吃北澤壽喜燒...
不過因為還要等的原因~
所以我們先去NOVA那找阿喬的女朋友一下~

途中NOVA門口剛好有SanDisk的活動~
然後填完問卷後,
我有跟showgirl拍一張XD














找完阿喬的女朋友,
然後還去旁邊的誠品晃了一下~
我們就去吃壽喜燒了~

這是台中北澤壽喜燒的一景~
我覺得比新竹的大上不少XD














吃得飽飽之後~
就先回阿GAY他們家休息一下~
然後到了晚餐時間,
就跟阿喬、阿GAY還有阿GAY的女友(魯味)在麥當勞吃個飯~
以及聊了一陣子的天後,
就準備去中港轉運站回新竹了~

這是在中港轉運站那的天橋拍中港路的一景...
(好多車..orz)














好險有再稍微提早一點走,
不然就可能坐不上車了...XD
因為我去的時候排的隊伍有點長...

有順利坐到車真是太好了~

雖然只是很普通的一次找同學玩,
但也蠻有感觸的...
因為很久沒去台中了...
但之後因為當兵新訓的緣故,
我會在這邊待兩個月XD
(新訓地點在成功嶺)

希望之後當兵順利囉...
(我怎麼最近每篇底下都說這句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