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2010.7.24 短期內的最後一次台北行...

由於高中班遊綠島行延期了...

所以就想說來短期內最後一次的台北行吧~

這次中午先是約了亞荒、凱婷、盈慧一起去吃飯~
地點是在信義區紐約紐約的知多家~

那邊主要是賣豬排定食的~
所以照了他們的豬排來瞧瞧~














豬排特寫~
是還蠻好吃的~














豬排淋上豬排醬~















隨餐附的甜點~
是布丁喔~














布丁特寫~
個人覺得非常好吃~~














雖然我們大約11點15分就到了~
但是話匣子一打開就停布下來了...XD
一路聊天聊到快要下午兩點~
(還是因為即將要去看電影的關係XD)

離開那家店前在知多家的門口照了一張合照:)














後來我跟亞荒、盈慧去信義威秀影城看全面啟動~
(凱婷要回家搬家...orz)

這部很好看~~
想出來這樣的劇情的編劇真的很厲害~
非常的特別...
至於有多好看多特別...可能就要自己去看然後體會看看了...XD

看完電影後~
就去信義誠品逛了一下~
不愧是全台最大的誠品~
裡面special的東西一大堆...
真的很目不暇給呢~~~~

這張是在信義誠品門口照101大樓的一景~














後來因為我要先回台北車站和趙國豪吃個飯~
所以就先解散了...

晚餐是在北車那附近的一家叫做"玫瑰緣別館"的店~
主要是賣拉麵跟咖哩飯的一家店~
個人也是覺得還不錯吃的啦...
除了國豪之外,還有吳宇賢的表弟也來跟我們一起吃~

吃完也聊完天之後,
就跑去地下街逛了~~
還偷買了一款遊戲跟FAMI通雜誌~~

然後立人跟米果也跑來找我了~
跟他們也稍微逛了一下之後~
我們就這樣彼此互相道別了...

最後他們目送我離開的時候,
其實心中還蠻感傷的...
真的體會到下次見面可能是很久之後了...QQ

以後放假一定要找機會上來台北聚聚~...

最後,到了台北轉運站坐上豪泰...
回到我依舊熟悉的新竹...
但也即將離別的新竹...

夥伴們,
我會非常想念你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