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2010.7.26 MPLAB 送舊 in 古拉爵(迎曦店)

離開新竹的前一天晚上...

實驗室辦了送舊~

地點是在古拉爵(迎曦店)

這是準備要出發前的一拍~
(背景是我房間XD)














下午先到Lab
等大家的會合...

等著等著...
老師突然打電話來問說要怎麼去那個地方
然後說"我是路癡耶~找個人帶我一下"
結果...就是我了...XD

所以我是老師開車載我去的
然後下車的時候 還在市區走了一小段路
(我怎麼也想不到會有機會和我的指導教授一起在市區走路...orz
真是個特別的體驗...XD)


於是乎,我們就這麼到了古拉爵~
這次出席的人有
06級:信宇、穎佳、朝陽 (俊彥,只差你了...可惜是在平日QQ)
07級:我、乙爵、以雷
08級:莞茜、小葉、coldboy、恩碩
09級:Kevin、阿奎、癡漢、馬份
還有老師...共15人~

我覺得這家古拉爵比大潤發那家的還要好~
至少氣氛就很不錯~

我們15個人花了8千多...
根本吃不太完...orz

吃飯的過程也真的很歡樂~
老師還問我現在是感傷還是快樂...
我就說應該是感傷比較多吧...XD

口試前想趕快走...
口試完捨不得走...
這應該是當時心情最佳寫照吧...

我們整整吃了快要3個小時~
真的很開心...老師主動說要辦這個送舊...QQ

最後我們請店員幫我們大合照一下~

這是小葉先test環境...













小葉test again...













最後的大合照~~













真的再會了...MPLAB...
很能夠體會當初俊彥的感覺~
真的會很捨不得當初一起奮鬥的時光...
但是卻又不得不走~
往下一個地方邁進...

雖然老師平時定我定的蠻用力的
但那天也是笑得很開心
希望我未來不要讓老師失望才好...

停留三年的MPLAB station...
我要離開了...
往下一站前進~~

希望學弟學妹們能夠過的順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