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2010.7.13 藍又時演唱會 in 西門河岸留言

再一次,去享受Shadya 藍又時的歌...

這天貓貓也來聽了~
目標,前往西門河岸留言...由於場地比較大的緣故,又稱"大河岸"。














當天還特地帶了隱形眼鏡,
還戴了上次在台北站前地下街買的"潮帽"XD














貓貓戴潮帽的樣子...果然還是適合比較瘦的人戴XD














途中坐了將近一個半小時的車才到台北...
(怎麼平日還會塞車阿...@@")

抵達到了台北轉運站,
在京站的地下一樓,
發現了一家店外面有很可愛的娃娃們~
就拍了一張:)














然後也是前幾篇網誌中有提到的,
在台北地下街的Wii新超級瑪利歐試玩會的活動~
這張是貓貓跟路奇一起拍~














我和路奇~














我們在地下街稍微晃了一下後,
就前往西門町了~

一開始我們先在那邊吃了晚餐-佐野拉麵。
它是一家算是很平價的拉麵店~
吃完之後,
我們去雜誌瘋買書。

貓貓買了一本太空戰士七的琴譜,
而我買了一本Wii美德傳奇的攻略本~

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完之後,
接著就是去河岸留言排隊囉~
我們到現場後,發現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了~
跟上次在小河岸的時候不太一樣...orz

這張是大河岸的門口&排隊人潮














大河岸的frontal view














活動看板














大約等待了一個小時多~
八點的時後終於可以入場了~

跟小河岸相比,
大河岸除了場地大很多之外(它還有二樓),
硬體設備上真的好很多~ 不過小河岸也有小河岸的優點啦~:P
這是舞臺上的投影畫面...














等待又時開唱的時候,
我和貓貓來張自拍~














這是我們從一樓往二樓看的view





























又時登場了~!!














又時全身照~
我雖然站在第一排的位置,
不過都會剛好被歌譜架擋到XD


















又時唱歌專注的神情~


















這是又時唱"那又怎樣呢"的樣子~














更多又時的近照~!














Keyboard手黃雨勳~
關於他的介紹上次已經提過了就不提囉XD














吉他手~
貓貓覺得他很帥,所以就拍他~
他還問我說是不是在拍他XD














又時猙獰的神情XD
也忘了是在講甚麼事情了@@"














開心笑的樣子XD














全身照again


















這張照的挺唯美的...


















最後又時演唱完後,
可以和台上的人合照~

這張是貓貓跟雨勳合照~














貓貓和吉他手合照~
這張照的挺不賴的!














河岸留言的LOGO














裡面的Bar檯














演唱舞台的樣子














後來有現場賣CD,並且可以簽名跟合照~
雖然我已經有CD了...
不過我想說就現場買一張CD送給貓貓~
於是乎我就買了倫敦的愛情(第二張專輯)送給貓貓~
還送了一張海報呢~!

這張是又時跟貓貓合照的樣子~














貓貓+我+又時
(我嘴巴被我的手擋住了XD)














我和又時合照~
很喜歡這張,因為照得很不錯~














又時俏皮吐舌頭的樣子XD














在所有人都簽完名原本以為要結束了,
結果有個人(好像是香港人還是澳門人)戴了20張專輯來給又時簽。
又時都快嚇傻了XD














這是簽完名後的20張專輯...
超壯觀的~~!














這就是那位拿20張專輯來的先生~
感謝你支持又時拉~~!














又時和20張專輯合照~~














這次去看的心情跟上次很大的不一樣~
一是因為口試完了...
二是因為這次時間上比較充裕~

由於是在西門站的關係,加上是8點半開唱
所以時間很足夠~

我們大概都留到最後剩下很少人的時候才走~
想說好不容易從新竹來了,還是多拍點照再走吧~
之後我和貓貓當然就是順利地回到新竹啦~

另外,這次我有努力地把歌單記錄下來!
用iPod touch記錄的~挺好用的XD

以下就是這次又時的歌單

上半場
-------------------------------
1.Where you go I go
2.魚的淚
3.底限
4.太傻了
5.I need you
6.那又怎樣呢
7.那天
8.曾經太年輕
-------------------------------

下半場
-------------------------------
9.Bleeding love
10.自己
11.夜夜夜夜
12.愛
13.Beautiful saviour
14.各自遠颺 (海角七號日文插入曲)
15.問號 (未發表的新歌)
16.詩篇91
17.倫敦的愛情
-------------------------------


這天過得很滿足阿~~
Live果然還是比較high!!

最後,分享一下我當天錄的影片~~
這次錄的還蠻多的~
而且畫質也相對好一些~
就分享給大家囉:)

1.I need you


2.那又怎樣呢


3.那天


4.曾經太年輕


5.Bleeding love


6.又時唱日文歌被雨勳打亂XD


7.自己


8.夜夜夜夜


9.愛


10.各自遠颺(海角七號日文插入曲)


11.問號 (又時未發表的新歌)


12.詩篇91


13.倫敦的愛情 (第二段副歌時歌迷有一起合唱!!)


14.離場時又時最後的致詞 (好感人...QQ)


謝謝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