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分享] 懶懶熊 icash卡

昨天在ptt San-X版,

得知了今天開始要賣懶懶熊的icash~

所以中午的時候就去小七找貨了~
總共去了兩家店,

第一家店type B沒貨,
所以我就買了type A。
(type A和type B是我自己命名的XD)

而第二家店是type A沒貨,
所以我就買了type B。

接下來分享一下他們的照片~

首先是type A...

正面














背面














背面的LOGO近照














icash卡近照














再來是type B...

正面














背面














背面的LOGO近照...


















icash卡近照...



















因為已經有icash了...
所以這兩張我想會拿來收藏吧...

聽說這兩張卡的數量有限,
能夠搶到真是太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