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2/11 高盧法式料理餐廳

2月11日這一天去吃了一家非常貴的法式料理餐廳...

名字叫做"高盧"的一家店~

因為貓貓2/14大年初一要和家人去花東玩,
所以就提早過個情人節了...


這是高盧的門口~















一進去,
我們就被菜單上的價位給嚇到了...
我們選擇的是最低的兩種價格(680、720)

既然這麼貴,就一定要好好po個網誌留作紀念了...
接下來的照片是用貓貓新買的相機Fujifilm F200~
這台的夜拍真的十分不錯~

這張是麵包+沙拉(有閃光燈)















但因為店員說盡量不要開閃光燈,
所以之後就沒開了...

這也是麵包+沙拉
附帶一提,麵包我覺得很好吃~
而且除了奶油醬之外,居然還有鵝肝醬~

最重要的是,可以無限續點...















沙拉獨照















這是我點的牛肉湯















貓貓點的湯,不過我忘了名稱了XD















我和貓貓喝湯的樣子...































這是隨餐附的餅乾















我們喝水的樣子XD
















我好嚴肅的樣子...XD















接下來是前菜的部份,
這是貓貓點的前菜...不過我也忘了...orz















這是我點的前菜-生魚片...
就前菜而言,我覺得份量真的是夠多了~
而且非常好吃~~!!!
比很多家日本料理店的好吃喔~














吃完前菜後,
其實已經大約5分飽了...

接下來是主餐的部份~

這是我點的主餐-蘋果XX嫩雞之類的吧...
份量十分的足夠~ 而且也很好吃~!















這是貓貓點的主餐-XXXX燒鴨...
名稱太長了~ 我也覺得還不錯...















我們和主餐合照XD































接下來是甜點的部份...
上面有一杯黃黃的,那是哈密瓜西米露...
一整個"超級好吃"~!














最後還有飲料...
不過就比較普通一點點了~

雖然餐點的部份價位偏高,
但是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值得~
好吃又能夠吃的飽...
怪不得高雄有這麼多人知道這家呢...

有機會的話,
我相信還會再去吃看看的~

真的不錯... 高盧法國料理餐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