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2/2 預官考試

昨天(2/2)是99年度預備軍(士)官考試的日子...

準備了也一段日子...

不過考試其實就那幾個小時而已~

今天國防部有公佈答案,
來到實驗室,本來只想要對看看憲法而已...
不過也是一不小心就全部對完了~

成績大概如下:

國文:67.5
英文:62.5
計算機概論:85
憲法與立國精神:75
------------------------
總分:290

其實這結果還算滿意,
比較可惜的是憲法感覺應該可以更高點...
但計概其實考的還算不錯...

這次考試準備方式,
其實也跟大家差不多,
但主要是一個重點,
好好準備把握自己能夠把握的部份。

例如說孫子兵法、憲法、立國精神、國防報告書...
雖然立國精神跟國防報告書沒有唸很熟~
但孫子兵法跟憲法也算是唸了蠻久的...

計算機概論,
因為自己是本科系的緣故,
主要是把自己以前忘掉的東西再稍微補回來,
一個晚上其實就能搞定了...

因為範圍太廣,
所以我覺得也是靠運氣就是了...

最後就是"自信"吧...
我覺得,與其怕怕的去考,
不如就很有信心、抬頭挺胸的去考,
再加上前一天睡眠要充足,
這樣其實就夠了...

不管怎樣,
我覺得能夠對的起自己,
至少有認真準備~

成績也還算ok,
只是還是要看別人的分數組距怎樣之類的,
才能判斷自己能填甚麼官or士...

總之,
這樣的結果,
我自己還算滿意囉~


昨天考完後,
自己一個人跑去西門町晃晃~
主要是逛動漫店拉~
(一家叫"中野"的店)

然後晚上跟立人、鳥果,還有許久不見的鳥伊吃飯
吃北車那邊的新光三越旁邊的"森田牧場",
這家森田的沙拉吧比KMALL樓上的森田還要強多了...

我們四個人就在那吃飯聊天哈拉個兩個小時...
後來還是如往常一樣跑去地下街晃晃~
然後就回新竹了~

昨天的考預官之旅...
還不賴就是囉~

2 則留言:

  1. 搜尋預官關鍵字,意外發現您的部落格,我跟您一樣今年報考預官,今年考題真的比較簡單,身邊的同學都是300以上,PTT的ARMY-SIR版300以上更是高達一半....
    我自己的分數跟您差不多,不過我是一類組的....慘!本科系真好,一科計概就打死一票人....XD

    回覆刪除
  2. 你就想說只有分數高的才會願意po出來,也別在意了...
    剩下的就好好等待結果就好囉~~

    回覆刪除